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14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7-30 15:10
名称: 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文号 :    
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07-30 15:10           来源: 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本次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形式

1、面试时间为2020年8月1日(周六)。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永州市人事考试基地,详细地址为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348号(时尚春天电脑城旁)。

三、面试人员

名单详见附件。

四、入场时间

考生8:00开始入场,8:30仍未到考点候考室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根据《永州市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告》精神,考生前往考试地点要戴好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要查验考生体温和检查考生健康码。健康码为非绿码考生,需要提供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或IgG检测阳性等有关证明材料。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6.请考生提前预估时间,以免迟到。

咨询电话:0746-8661687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