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1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08 11:46
名称: 永州云谷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文号 :    
永州云谷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2021-01-08 11:46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云谷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因单位部分职位空缺、工作需要,经公司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人,现就公开招聘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向社会统一招聘的方式,在面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职位:

物业项目经理(副部长)1名。

(二)招聘条件:

1、45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

文化以上学历。

2、具有十年以上大型商场、办公楼或综合楼物业运营管理经验或者在物业同等职位运营工作经历五年以上,有工业园区物业管理经历者优先,需提供工作证明(具体以公司资格政审考察认定的年限为准)。

3、有项目从前期介入到后期运营的完整项目经历。

4、有较强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强。

5、熟悉建筑物基本构造、设施设备功能及物业项目的维修、安保、客户服务、绿化、清洁等方面的管理。

6、熟悉物业管理相关的政策法规及各环节运作流程。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3、其他不符合工作要求的。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2日。经审核后,面试时间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

2、资料要求:提交简历一份,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2张,身份证、学历证、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各一份。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邮箱:574992285@qq.com

4、本次公告为去年八月份招聘的补充公告,之前已报名并符合条件的人员无需重复报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隐瞒、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参加或聘用资格。

四、工作性质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的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用工,与劳务公司签订用工合同,约定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不做调整。

五、工资待遇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60%)+月度绩效(20%)+年度绩效(20%),具体薪酬面议。

六、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以面试为主,加资格政审考核和常规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永州云谷信息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