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80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6-10 16:54
名称: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的公告
文号 :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的公告
2021-06-10 16:5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和便捷的服务,根据《永州市政务服务帮代办工作实施办法(暂行)》《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程代办制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特成立“全程帮代办”服务队伍,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全程帮代办”服务窗口,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免费帮办、代办审批手续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愿委托。

按照自愿委托、属地代办、依法依规和便捷高效的基本原则,推行代办专员制,一个项目一名代办专员全过程服务。

2、无偿代办。

为投资者提供的代办服务,不收取费用。

3、帮办范围。

为辖区内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产业项目以及规模以上企业在企业注册登记和配套市政公用服务等事项开展代办服务,对项目立项至竣工验收备案全流程行政审批和技术审查事项以及服务对象在辖区内政务大厅办理的其他政务服务事项开展帮办服务;为老弱病残孕以及现、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或其他确有需要提供帮助的人员开展帮办服务。

4、帮代办专员职责。

1)指导企业和群众熟悉业务所涉及的各职能部门的办事流程,提供材料清单和办事指南。

(2)协助企业和群众分阶段准备申报材料,指导填写各类表单;引导企业和群众按业务办理流程将申报材料递交相关受理窗口或职能部门。

(3)对审批过程进行跟踪,第一时间向企业和群众反馈业务办理进展情况,并解释业务变动原因,告知补证补齐。

(4)及时发现审批中出现的问题,做好协调工作。对出现的重大问题报告业务管理部门,协商解决办法,加强沟通和反馈。

(5)群众或企业有特殊情况主动提出申请的,可提供上门服务。

(6)做好代办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保管和移交工作。

5、帮代办服务电话。

0746-8229117

6、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2:00  13:30—17:00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