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375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09-11 16:51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两名优秀人才获市级表彰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两名优秀人才获市级表彰
2017-09-11 16:5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永州市人才工作会议在永州会堂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宣读了《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永州市优秀人才的决定》,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主持,市领导高建华、唐湘林、石艳萍、唐能武、吴志雄、王守海、刘尤碧、罗建华、周荣峰,湖南科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出席会议。

永州经开区两名优秀人才获表彰:湖南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邓菊发被授予“永州市第一届优秀企业家”称号,湖南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高华东被授予“永州市第一届青年英才”称号!

此次表彰既是对两位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企业发展及社会贡献上的荣誉鼓励和高度认可,也是对猎豹公司全体员工发扬“三劲、三不”精神,不断创新创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高度肯定和赞赏,猎豹员工必将转观念、补短板、抓关键、强根基,开创猎豹汽车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赢“园区升级战役”积极做贡献。

湖南长丰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永州市龙头企业,经营范围为汽车生产研发,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投资管理、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现有职工1765人,总资产36.4亿元,厂区占地面积为410亩。目前主打产品是猎豹CS10,生产能力为7万台/年。公司不断加快推进产品的更新换代,进一步拓宽产品线,加速民族品牌“猎豹”的塑造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开发,形成民族品牌的核心技术,逐步做到了生产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预研一代,抢占技术制高点,提高了猎豹品牌的含金量。

随着猎豹CS10国内市场占有率的逐步提高,猎豹公司全力推进以CS10位龙头的系列产品逐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下一步,猎豹公司将对接东盟作为重点,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今年9月,集团高层将赴菲律宾进行考察,对接整车出口、零部件出口以及在菲律宾设立组装车间等工作,将猎豹产品打入菲律宾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