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387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0-11 16:14
名称: 我区召开议访工作会议
文号 :    
我区召开议访工作会议
2017-10-11 1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我区组织召开议访会议,会议听取了凤凰工业园支路ABC代建项目等四个重点信访问题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及区领导曾令富、张明出席会议,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及仁湾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亮强调,做好下阶段维稳工作,一是要强化保障,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发挥人防、技防、群防作用,推动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二是要发挥好牵头抓总,要落实好领导包案解决重大矛盾纠纷工作机制,层层抓好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治突出问题。四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李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