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19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1-14 15:0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接筹备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接筹备会
2017-11-14 15: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组织召开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接筹备会,与湖南科技学院覃佐东博士就共同筹建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初步洽谈,区党政办、组织部、经发局、规划局、就业局负责人参会。

覃佐东对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生化工程技术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湖南科技学院技术、人才、设备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永州经开区资金、地理、政策、平台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能整合双方优势,充分利用本土资源,早日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国家生化工程中心(湖南省分中心),为地方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服务。

周亮对覃佐东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永州经开区区情、人才引进和产业扶持政策、区位优势,以及企业孵化中心基本情况。他表示,永州经开区条件成熟、优势明显,非常适合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地,经开区方面将全方位提供好“保安式”和“保姆式”服务,保证办公场所、资金、专利及项目申报等各方面支持,希望双方尽快进行深层次交流,争取项目早日启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研究中心打造成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技术交易与产品展示平台,树立经开区“金字招牌”。

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基于国家粮油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医药、健康中国、新农村建设、扶贫攻坚的战略需求,以建设“品质活力永州”为战略定位,中心主要围绕油茶资源的精深加工与产品开发,生物质的高效炼制与利用,生物肽的生化制造与应用等三个方面,搭建科研平台,形成优质团队,解决技术难题,服务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