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19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1-24 14:55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7-11-24 14:5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全区脱贫摘帽的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来,永州经开区按照全市年度脱贫攻坚行动方案,瞄准年度减贫目标,采取了行之有效举措,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该区将实现所有贫困户脱贫,达到“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两个省级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所有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

周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的十九大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确定的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必须坚决打好的攻坚战,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和头等大事,全区上下必须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这项工作。

周亮强调,强化责任意识,把实现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区、镇、村三级有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没有达到目标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周亮要求,强化工作落实,全力补齐脱贫攻坚各项指标考核短板。区各级领导干部和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对口贫困村的联系,积极与贫困户对接,深入走访了解,摸清贫困村、贫困户的底子,切实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活生产困难,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指标达标,确保帮扶对象对帮扶政策和帮扶人员满意。要加强督促整改,积极组织调度,与会负责人要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提高全体人员工作责任感,树立工作信心,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年度脱贫摘帽任务,助力永州经开区打造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会上,永州经开区扶贫办、仁湾街道分别做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