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03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1-08 14:52
名称: 周亮到信访中心接访,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文号 :    
周亮到信访中心接访,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2017-11-08 14:5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区党委书记周亮在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问题,开建投、区政法委、党政办、仁湾街道负责人参加接访。

在接待反映安置地问题的青草铺村拆迁户时,周亮充分了解情况后指出,征地拆迁安置问题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当场要求要高标准建设安置地配套实施,加快安置地相关进度,确保民有所居。

周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要严格坚持领导接访制度,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多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满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公平地处理问题,各职能部门之间切实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及时有效地处理好信访问题,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