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7-0419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7-11-20 14:58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改再动员大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改再动员大会
2017-11-20 14:5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整改再动员大会,永州经开区领导周亮、李瑛、曾令富、张明、王中平、唐亚辉出席会议,开建投公司、区直单位及仁湾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卫复审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加大巡查力度,做到认真仔细,全力以赴,必须按期整改到位,并保持巩固,确保复审顺利通过。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再动员、再部署、在升温,端正思想态度,切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积极抓好整改工作;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落实整改,严格按照下发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在全面铺开的基础上重点进行整治,积极、主动认真整改,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对整改的问题要明确解落实到单位到个人,要定人、定点、定段、定任务,扎实推进整改。要不定期督促检查并发布检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对交办未落实的,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追责,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