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477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1-11 09:12
名称: 市考核组对经开区2017年创国园工作进行考核
文号 :    
市考核组对经开区2017年创国园工作进行考核
2018-01-11 09: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0号上午,由市创国园办副主任彭善新带队的市创国园考核组一行8人对经开区2017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考核。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委副主任张明,区领导谢晓青、吕波,区创国园办、开建投公司负责人参与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湘江西路风光带、长丰大道、兴园路、城南大道、凤凰岭公园等地实地检查了创国园项目进展情况。 

在项目现场,考核组认为永州经开区2017年的创国园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8年要再接再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多部门联动,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督促检查,把创国园的各项任务指标细化分解,并抓好督察检查,争取全面完成项目建设。                               

随后,考核组还检查查看了创国园档案资料及相关佐证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