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20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3-22 09:01
名称: 再接再厉,依法拆除长丰扩能项目用地范围内房屋
文号 :    
再接再厉,依法拆除长丰扩能项目用地范围内房屋
2018-03-22 09: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坚持决心不改、方案不变、班子不散、力量不减,趁热打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继续由长丰扩能和长丰棚改项目建设指挥部组织仁湾街道、城管分局、国土分局、控违拆违办等单位的同志,对位于长丰扩能项目用地范围内的3栋房屋进行依法拆除,总面积4212平方米。区党委书记周亮、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管委会副主任唐亚辉到现场指挥依法拆除行动。

前期,长丰扩能和长丰棚改项目建设指挥部、仁湾街道以及社区的工作人员继续对3户房主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通过亲戚、朋友、邻居等多种渠道持续做工作。户主在强大攻势和感召下思想发生了转变,主动做好亲属的思想工作,并积极主动地配合房屋拆除工作。

依法拆除过程中,各工作组动员到位、责任到位、安全到位、保障到位、拆除到位,平安顺利地完成了房屋依法拆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