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09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3-06 16:29
名称: 永州经开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
2018-03-06 16: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志愿者在长丰社区发放法制宣传资料

志愿者在湘江西路捡拾白色垃圾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永州经开区于3月5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在长丰社区八一广场开展法律咨询、科普宣传、消防宣传,义务诊疗等志愿服务宣传和实践活动。

活动以"创优美环境"为要求,组织志愿者在湘江西路、长丰大道及周边环境进行义务捡拾白色垃圾,推动建立清洁卫生的长效机制。

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当天,区文明办与团区委联合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全体市民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增强市民幸感和荣誉感,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