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61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5-17 08:48
名称:
【喜讯】永州经开区这5家企业入选湖南省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
文号 :    

【喜讯】永州经开区这5家企业入选湖南省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
2018-05-17 08:4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发布了《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及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永州经开区5家企业入选。

入选企业

湖南省首批制造业产融合作“白名单”是根据《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规定,经企业自荐、有关部门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进入“白名单”的企业享有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开展营销对接,优先满足融资需求,在贷款利率定价、服务效率等方面给予优惠等一系列金融支持政策。

哪些是“白名单”企业?

“白名单”企业主要为:

1、湖南省制造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重点骨干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

2、上一年度获得或继续维持有效状态的省级及省级以上认定、资质、示范、表彰等企业;

3、产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高、发展前景好、信用记录优的创新型或高成长性企业;

4、优先选择纳入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推进的“五个100”范围的企业(100个重大产业建设项目、100个科技创新项目、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100个500强企业、100个科技创新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