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62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5-21 08:45
名称: 中国500强怡亚通签约永州经开区
文号 :    
中国500强怡亚通签约永州经开区
2018-05-21 08:4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怡亚通(永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518日上午,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长沙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并讲话。

会上,永州经开区怡亚通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运营收入可达4亿元,带动500余人就业。项目将建设“以物流仓储为基础,供应链服务为载体,供应通集采为核心”的怡亚通(永州)供应链整合基地,构建集“仓储、配送、集采、交易、展示、办公”六位一体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提供物流服务、分销服务、金融服务、终端营销、增值服务、电子商务、保税仓等服务项目,带动永州区域经济增长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永州经开区怡亚通供应链整合基地效果图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第1家上市供应链企业(股票代码002183),2017年营业收入突破686亿元,以持续快速发展和创新经营获评2017“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61位),并连续7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被评为中国最佳商业模式,中国最佳雇主,《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中国供应链管理最佳创新企业,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旗下现有600余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超3万人,正在构建遍布中国380个主要城市及东南亚、美国等10多个主要国家的服务网络,业务领域覆盖快消、IT、通讯、医疗等20多个领域,为100余家世界500强及2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大会现场

怡亚通专注供应链服务20年,经历了中国供应链服务行业从无到有、从平台到生态的历程,持续引领中国供应链服务与管理创新发展,发挥出中国供应链发展与实践创新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供应链成为促进社会资源、企业资源更高效配置、重构商业秩序的重要力量,并矢志重塑中国流通生态,打造共享共赢的商业生态体系。

作为中国供应链服务的探索者、实践者和引领者,怡亚通不断创新与完善供应链服务模式。现在,怡亚通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经销商/渠道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构建十二大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并以“新流通”积极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引领行业发展。

大会由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副省长陈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

怡亚通风采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