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61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5-16 09:15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开展政治建警主题宣讲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开展政治建警主题宣讲活动
2018-05-16 09: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警职工加强政治建警相关知识学习,510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开展政治建警主题宣讲活动,中心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分别做主题宣讲,全体民警、辅警参加。        

宣讲活动中,中心派出所所长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许显辉同志在全省政治建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刘新良同志在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中心派出所副所长解读了政治建警的1+5”系列文件,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重点宣讲了民警交往行为的“20个不准”。        

宣讲会后,大家围绕政治建警进行了广泛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全所民警、辅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巩固了政治建警知识重点,起到了“以讲助学”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警相关知识的学习,并以此次宣讲活动的精神为引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集打斗争"夏秋攻势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