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66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6-13 11:14
名称: 李瑛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
文号 :    
李瑛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
2018-06-13 11: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李瑛深入湖南蓝宇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6月12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实体经济三走遍活动,先后深入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蓝宇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大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区领导廖为华、唐美凤及区经发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湖南蓝宇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李瑛一行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展示了企业荣誉和专利证书。湖南蓝宇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以生活垃圾处理和研发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并在永州经开区2018年“创客中国”大赛中荣获第一名。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李瑛强调,要引领企业不断创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责任,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促进企业向高质量高效益不断迈进。

随后李瑛一行来到大德科技厂房并现场办公,要求必须抓紧大德科技厂房工程进度,尽快启动厂房装修,并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员和时间节点。李瑛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经济,要在招大引强抓项目和扶持解难上下实功夫,在经开区形成“项目为王”的热潮,奋战“产业项目建设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