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66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6-19 08:53
名称: 永州经开区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8-06-19 08:5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曾令富深入长丰汽车沙发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 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检查,6月15日,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令富带队深入长丰汽车沙发有限公司、长丰百货等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区安监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曾令富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端午节期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在位,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完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曾令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把消防安全工作当作首要任务来抓,严格执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时维护保养各类消防设施,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制定专门措施立即整改,确保发生火灾能够及时响应;三是加强消防培训。各单位要加大内部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定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杜绝火灾发生。

通过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有效防范了节日期间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保障了辖区消防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