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74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7-10 08:4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开展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回头看"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开展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回头看"
2018-07-10 08:4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张明安排部署“回头看”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经开区地表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工作,彻底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7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带领城管分局、环保局、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队伍,利用“双休日”,对经开区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


工作人员教育劝离垂钓者

本次“回头看”工作,采取路巡和船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区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前期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前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纰漏现场办公。再次拆除违章乱搭乱建的钓鱼台18处、拔除岸边退水后裸露木桩500余根、教育劝离垂钓者42人次、依法收缴钓鱼工具6件。确保了经开区在本次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战役中取得全面胜利。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的宣传和巡查力度,坚决制止垂钓者和乱搭乱建钓鱼台等违法行为,确保做好一级水源地保护区的常态、长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