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75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7-13 08:48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长丰扩能项目调度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长丰扩能项目调度会
2018-07-13 08:4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长丰扩能项目又好又快推进。7月11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召开长丰扩能项目调度会,长丰猎豹总经理钟志康一行、区党委书记周亮、区领导张明、唐亚辉及开建投、区直相关部门、仁湾街道领导参加。

会上,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及长丰猎豹副总经理陈誉东汇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集中讨论了长丰扩能项目的用水、用电、用地及停车场地等问题。

钟志康就经开区长期以来对长丰集团的支持与长丰扩能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希望长丰扩能项目能早日投产见效,为永州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建议后,周亮就长丰扩能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周亮强调,经开区高度重视长丰扩能项目,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集中力量,加快项目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联动,紧扣时间节点,早日完成水、电等基础设施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