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78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08-03 10:36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08-03 10:3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会议现场

8月1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区党委书记周亮主持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在职副处级,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现场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特邀湖南科技学院副教授谢水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专题辅导报告,谢水顺教授围绕宪法的概念和国内外宪法的历史发展,深刻阐述了有关宪法的基本常识、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意义,让大家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


会议现场

在集中研讨学习中,周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永州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永州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清单》,会议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专题辅导报告进行了讨论。

周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按照党委安排部署,把它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对标,做到思想、政治、行动三个方面的自觉,按时间节点,加班加点完成任务。二要立即行动,对照好清单,高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落实责任,圆满完成市委、区党委交给的工作任务,严肃态度,自觉落实自查自纠,按时上报各项报表和资料。

周亮指出,在接受专题辅导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心得,大家的发言,既有理性思考,也有实践感悟,既深化了思想认识,又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大家要继续加强宪法的自学,进一步学深悟透,强化宪法意识,明确权利义务,融入日常生活,体现政治意识。增强对宪法的认识深度,做到学用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