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600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11-16 10:25
名称: 清远市党政代表团考察调研永州经开区
文号 :    
清远市党政代表团考察调研永州经开区
2018-11-16 10:25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清远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长丰猎豹汽车总装车间调研

  11月15日,广东省清远市委书记郭锋,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率清远市党政代表团来永州市考察调研,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录春陪同考察,双方就“永清广”高铁项目推进情况相互交流进展,提出要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合作,推动永州、清远两市友谊“永远”。


 清远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调研


 清远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永州复烤厂调研

  清远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长丰猎豹汽车总装车间、华为(永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永州复烤厂、潇湘科技创新中心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永州产业发展、高新技术、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郭锋表示,永州清远两地唇齿相依、感情深厚,这次前来永州调研对永州的变化发展感慨万千。再是感谢,感谢永州市领导对两地发展的大力支持,在谋划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考虑清远发展,两地发展前景广阔,要共同努力建好“永清广”高铁项目,发挥积极经济作用。最后,他祝福永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加快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清远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潇湘科技创新中心调研

  李晖代表四大家班子对清远市党政代表团来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近年来,清远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作出了“南融北康”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广清一体化”战略,产业结构越来越优,城市面貌越来越靓,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长期以来,两市在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随着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和承接产业转移的深入推进,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更加密切,实现了互促共进、互利共赢。李晖表示,下一步,永州将以清远即将举行的“一带一路”走进粤港澳大湾区--2018年粤港澳合作论坛暨谋划广清永高铁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层次,携手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永州市领导高建华、蒋善生、唐能武、周荣峰、贺辉,清远市领导曾贤林、崔建军、何国森、陈焕雄、彭裕殿、肖文、陈新,清远市各县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