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8-0597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8-11-09 20:55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巡河问水现场“把脉问诊”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巡河问水现场“把脉问诊”
2018-11-09 20:55           来源: 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周亮一行深入水汲江流域巡查

  11月8日上午,区党委书记、区级总河长周亮,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河长李月红带领河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经开区水汲江流域及小莫山水库开展巡查行动,巡河过程中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巡河管护有关工作的汇报,并提出整改措施。


周亮一行深入水汲江流域巡查

  周亮一行先后深入水汲江流域及小莫山水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巡视过程中仔细察看沿岸水质、污水收集、排污口分布、沿岸环境卫生、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了解水汲江流域及小莫山水库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把巡河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周亮一行深入小莫山水库巡查

  巡查过程中发现水汲江流域河道两旁及水体中存在少许垃圾,小莫山水库存在违法圈养家禽等相关问题。针对如何整治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周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分责、落实到位,在限期内全面取缔违法使用水库的问题。全面推行河长制,要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确保水安全为主要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