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39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04-16 15:17
名称: 【扫黑除恶】煽动村民堵路、阻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打掉一“村霸”团伙!
文号 :    
【扫黑除恶】煽动村民堵路、阻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打掉一“村霸”团伙!
2019-04-16 15:17           来源: jkq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村霸”团伙用石头堵路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聚焦辖区“三贷三霸”领域内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开展重点整治,特别是对“村霸”予以重点打击,近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煽动村民违法的“村霸”团伙,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

  今年4月8日以来,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东冲村杨家桥组组长王某山与原组长杨某凤两人,以杨家采石场“超界限”采石的无理要求为由,煽动、组织本组十余名村民,采取用石头堵塞在运送石块必经的路上,强行关掉采石场内的空压机等机械,将政府要求采石场栽种的多棵树苗拔出或折断等手段,破坏采石场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派出所民警多次劝阻警告,仍然不听劝告,且以组里发“工资”的形式继续煽动、组织村民实施阻工堵路的违法行为,给采石场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4月12日,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将组织、参与实施阻工、堵路的违法行为人王某山等人传唤到派出所,并依法对王某山、杨某凤、杨某鱼三人予以行政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