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63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09-12 22:20
名称: 永州经开区:走访贫困户调研罗建村 真情关怀暖人心
文号 :    
永州经开区:走访贫困户调研罗建村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9-09-12 22:20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2日,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带队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诚挚关爱送温暖”活动并调研罗建村,区党政办、扶贫办参加。

高守凯走访慰问贫困户张造琮

    高守凯对仁湾街道罗建村走访调研,慰问该村庙中组贫困户李冰华、皇大组贫困户张造琮等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高守凯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以及他们的身体状况、今年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对收集的十余个问题和建议进行现场交办,让贫困户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罗建村村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就扶贫、党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守凯指出,实现党建、扶贫有机融合,让乡村“旧貌换新颜”。一是发挥驻村工作队尖兵作用,加强班子团结,做好调研协调、政策引导、落实扶贫措施和建强基层组织,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强工作短板。针对扶贫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梳理出的十余个问题现场交办,相关部门及街道村委要不折不扣完成交办问题整改。三是切实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认真抓好验收考核评估,避免出现返贫现象,切实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