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63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09-10 21:49
名称: 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来永州经开区考察调研
文号 :    
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来永州经开区考察调研
2019-09-10 21:49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池清一行来永州经开区考察产教融合,开展校地合作,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国土局分局、商务局、经发局、住建局、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绵阳东辰教育集团就产业落地的相关计划进行阐述。高守凯对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池清一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希望绵阳东辰教育集团发挥自身教育优势,加速推进与永州经开区在教育、地产、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守凯指出,永州经开区发展前景广阔,区位优势明显,整体规划合理,希望加强与绵阳东辰教育集团的合作,共同发展,推进产城融合,完善教育文化、人居环境、城市配套。希望与绵阳东辰教育共同打造高品质、充满活力的教育机构。
  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由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是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优质教育研究、办学的教育机构。目前教育集团旗下学校15所,覆盖蜀、黔、浙、陕四个省,已迈入国内大型教育集团序列。“东辰教育”已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优质教育品牌,先后被评为“全国优质教育品牌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十大品牌学校”、“全国100家教育家办学示范基地学校”、“全国创新示范学校”、“西部十大名牌学校”、“四川最有影响力的学校”等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