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80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0-14 10:47
名称: 永州经开区获评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区
文号 :    
永州经开区获评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区
2019-10-14 10:47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文明委下发表彰决定,永州经开区被授予2018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区称号;授予区党政办“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区纪委和凤凰园交警大队两个单位为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横冲村为市级“文明村镇”荣誉称号;长丰社区陈于生家庭、刘六云家庭,舜皇社区周文玉家庭和工商分局彭丽惠家庭为市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这是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又一大喜事!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单位等创建工作,积极推动上下联创、内外共建,大力培育文明示范典型岗位和先进个人,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不断丰富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增强园区文明建设活力。通过文明单位的创建,不但提升了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也向社会展示了园区各级组织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服务水平。




  同时,充分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搭建的平台,始终围绕园区工作大局,运用网站、宣传栏和文艺汇演以及 “十星级文明户” 评选等渠道,大力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唱响文明创建主旋律,推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党风、政风、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实现了促进工作、提高工作、改进作风的创建初衷。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有效提升社会形象,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六城同创”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