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19-0680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19-10-14 10:41
名称: “辉煌七十年 文明进社区”: 永州经开区长丰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城同创”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文号 :    
“辉煌七十年 文明进社区”: 永州经开区长丰社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城同创”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2019-10-14 10:41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爱国精神和传统美德,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和营造 “六城同创”宣传氛围,经开区仁湾街道长丰社区与长丰业主委员会、共青团永州经开区委员会长丰中亚物业公司联合组织社区文化志愿者队伍在体育广场举办了大型文艺活动。


  “咚、咚、咚”气势磅礴的鼓声响起,《永唱中国梦》大鼓表演拉开帷幕,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舞蹈《五星红旗》等一个个喜庆热闹的节目轮番上演。整个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六城同创”的主题,精心组织了由社区居民、辖区志愿者文化队伍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六城同创加油》、《六城同创与我同行》及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在活动现场展演,现场穿插了观众踊跃参与有奖问答的环节把整个活动不断推向高潮,也潜移默化的不断提升群众对“六城同创”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演将近2小时,现场有3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活动,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歌唱祖国》


  在活动现场,社区负责人还对“六城同创”知识进行了宣传,通过向居民发放“六城同创”宣传资料、讲解创文知识,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增强居民参与度,为更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舞蹈《五星红旗》


  本次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了“六城同创”知识点,让老百姓通过亲身参与主动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演员群体


  市民欧阳国爱:我觉得用这样一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挺有意义,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呢我也在这里祝福咱们的祖国生日快乐,也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