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20-00316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1-23 20:42
名称: 仁湾街道开展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文号 :    
仁湾街道开展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0-01-23 20:42           来源: 肖立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上午,仁湾街道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座谈活动。仁湾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活动中,仁湾街道退休支部支部书记带领退休支部全体老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
  仁湾街道党工委书记为老同志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愿,对老干部们为仁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老同志们交流了一年来街道的工作情况,共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老干部的关怀关爱,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仁湾街道将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今后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仁湾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