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5/2020-00458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2-14 08:41
名称: 朱洪武调研永州经开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文号 :    
朱洪武调研永州经开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02-14 08:4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永州经开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

31.jpg

朱洪武在美凯电子查看复工复产情况

在永州美凯电子有限公司,朱洪武仔细察看防疫值班室、生产车间、职工食堂等区域,了解有无重点地区返岗人员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测消毒、返岗人员登记、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工作,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32.jpg

朱洪武在智能装备配套产业园和潇湘大道

在智能装备配套产业园和潇湘大道,朱洪武现场督导即将举行的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筹备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的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出入活动区管控、体温检测、区域消毒等防护措施,确保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朱洪武在永州九鼎饲料公司察看了“六道”防疫消毒措施后表示,粮安天下安,猪肉供给和价格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必须把生猪稳产保供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像抓粮食生产一样抓好生猪生产,切实保障永州市场猪肉和猪饲料的稳产保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