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3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6-02 08:27
名称: 永州经开区召开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大会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召开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大会
2020-06-02 08:2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大会在仁湾街道召开,仁湾街道办事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市勘测中心以及各村村支书及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2081101.jpg

会议指出,开展农村宅基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直接关系到每个乡村村民的切实利益,促进农村土地建房合法合规的重要举措。各村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普及力度,服务后续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在开展农村宅基地确权工作过程中,村干部要耐心细致,合理看待历史遗留问题,积极配合自然资源部门,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把这项便民利民的政策落实下去。

会后,各村干部就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颁证工作流程和各村存在特例的处理进行了深度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