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3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6-02 08:25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政办: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暨义务理发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政办: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暨义务理发服务活动
2020-06-02 08:25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31日,永州经开区党政办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暨义务理发服务活动。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永州义工协会爱心义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20812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2081226.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履行诚信宣传使者义务,向群众发放《诚信建设倡议书》,讲述诚信规章典范,积极推广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风尚,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潜移默化中提高市民的诚信意识,为营造良好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活动保持了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血肉关系,增进了党群之间的相互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践行诚信宣介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公众宣介能力和服务水平。

活动中,永州义工协会爱心义工现场开展义务理发服务,在传播诚信知识的同时,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