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02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6-30 08:49
名称: 长丰社区:对接群众需求 建设美好家园
文号 :    
长丰社区:对接群众需求 建设美好家园
2020-06-30 08:4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邓瑾)道路平整干净,公园鸟语花香……漫步长丰社区的街头,文明气息扑面而来,张张笑脸如沐春风。

自“六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长丰社区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打造宜居美好家园,不断推动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23.jpg

长丰社区的湘江西路,通过创意设计改造,一座集健康步道、拳术广场、健康长廊、网红摄影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公园悄然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园内草木葱茏,绿意盎然,为社区披上盛装。

“看着公园在小区边建了起来,咱这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住在老鸭窝小区的陈大叔做梦都没想到,“除了沿河风光带,小区周边的违建违搭也全都拆除,空地都种上了花草,路上车辆停放有序,现在无论走到哪个角落,都干干净净、清爽宜人。”陈大叔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