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0935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6-02 08:27
名称: 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党校开班授课,实现基层党员教育常态化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党校开班授课,实现基层党员教育常态化
2020-06-02 08:27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校的作用,5月28日,永州经开区仁湾街道党校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实现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常态化主要平台。

此次培训班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派驻村工作队和新任职村干部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轮训。整个培训期间,仁湾街道党工委精心组织,安排了市、区、街道三级兼职老师授课,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相关领导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室内教学和基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宗教政策法规、发展党员等内容。让学员既能从理论上得到升华,又能在业务上获得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602080938.jpg

“本次学习培训与当下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内容丰富,触及思想灵魂,对今后的工作很有指导意义,收获很大”高新村党委书记杨登民说。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按照省市委组织部门关于基层党校建设的工作要求,高标准建立了仁湾街道党校,配置了桌椅、投影仪、电脑、话筒、音响等电教设备设施。注重从园区企业、农村种养专业合作社等地建立教学点,全区共建立了15个现场教学点。由区党委组织部牵头,开展精品师资库建设,将区领导干部、人才引进人员、“土专家”、“田秀才”等人员招聘兼职教师,按照专题培训内容,安排授课。

下一步,仁湾街道党工委将按照省、市、区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要求,着重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六城同创、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教育培训,着力在增强党员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改进方式、创新载体,按照年初制定的培训方案,分期分批对所有的党员进行轮训,确保在三年内全部轮训一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