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19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8-07 08:30
名称: 永州经开区企业在“中国创翼”永州选拔赛喜获佳绩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企业在“中国创翼”永州选拔赛喜获佳绩
2020-08-07 08:30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5日至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市选拔赛圆满落幕,永州经开区企业报送“打造中国黑花生之乡”项目、“抗菌肽洗手液”项目分别获得专项赛的二等奖、创新组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807082105.png

此次由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全市各县区推荐的37个优选项目集聚大赛,其中包括了创新组的11个项目、创业组的15个项目、专项组的11个项目。

各参赛项目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角逐,由中国科技开发院永州创新孵化基地推荐的“抗菌肽洗手液”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创新组的三等奖,湖南吻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打造中国黑花生之乡”项目更是荣获专项赛的二等奖,展现了永州经开区创新创业企业积极向上的风貌,并将以创新的姿态成为永州未来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此次活动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了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平台,引导提升创业者服务能力,积极引导创业者全方面发展,多领域转型。同时挖掘一批有实力,有潜力的本土创新创业型企业,合力孵化扶持一批具有永州特色的本土品牌,为永州经济发展增加自身动力,共同开创未来永州经济发展新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