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45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9-16 08:43
名称: 永州经开区开展“国学诵读周”亲子阅读日活动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开展“国学诵读周”亲子阅读日活动
2020-09-16 08:4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让亲情陪伴孩子成长。近日,永州经开区宣传部联合永州图书城开展以“国学诵读周·亲子阅读日”为主题的“阅读永州·书香经开区”全民阅读活动,30余个家庭参与了活动。



  活动上,讲师带领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互动游戏,并用通俗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三字经等国学绘本。在现场,亲子之间相互分享阅读经验,传递温暖,气氛和谐有爱、书香满满。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儿童阅读兴趣,为园区干部职工搭建了家庭互动交流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亲子阅读是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是全面改善家庭教育的有效载体。孩子与父母通过书籍建立联系,一起阅读、一起收获、共同进步、共同快乐,既可增强代际情感交流,在浓郁的书香气中,又可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人格品质。永州经开区以“国学诵读周”为契机,营造书香家庭的氛围,使幼儿、家长在互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习阅读,在阅读中悄悄成长,共同感受阅读的魅力,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