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48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09-22 16:59
名称: 四〇九队举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文号 :    
四〇九队举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2020-09-22 16:5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化文明创建工作,9月18日上午, 409队举办了“注重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主题讲座,邀请了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再兴主讲。409队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再兴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行动。讲座深入浅出,旁证博弈,深入从阐述了思想、道德及其与精神文明的关系,深度剖析了当前思想道德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


  他指出,文明创建不能停留在表面,更要找好精神建设,将文明观念深入人心,409队队长廖凤初表示,409队将齐心协力把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贯彻到全队的工作日常中去,进一步提升整个队伍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把文明创建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