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559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10-15 21:45
名称: 市消防救援支队长​吴朝亮到永州经开区调研消防站建设工作
文号 :    
市消防救援支队长​吴朝亮到永州经开区调研消防站建设工作
2020-10-15 21:45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长丰消防站建设,提高经开区消防应急救援能力。10月15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吴朝亮到永州经开区现场调研长丰消防站建设工作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陪同调研。

3.jpg

吴朝亮一行到长丰消防站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对消防站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吴朝亮支队长对经开区党委、管委长期以来关心消防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督促区消防救援大队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为园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消防力量。

高守凯书记就做好消防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协调,区消防救援大队要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进驻执勤。二是要严格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仔细勘查已经完成的工程,保证各个建设环节规范标准、保质保量,并尽快提请验收。三是要加强对扫尾阶段工程进度及质量进行监督,确保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