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0-01560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0-10-18 11:51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全国“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全国“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0-10-18 11:51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巩固脱贫攻坚和稳就业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就业扶贫和消费扶贫。10月17日上午,永州经开区“稳岗就业、决战攻坚”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暨扶贫产品展销对接会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举行。


       上午9点,天仍然下着小雨,瀟湘科技创新中心广场前早已围满了前来求职的人员,展台上摆满了扶贫企业的特色农产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开幕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求职人员统一乘车到园区企业车间进行现场招聘。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主办,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区扶贫办承办的,共有230余人参加,其中贫困劳动力18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据悉,区就业服务和社会保障局、区扶贫办下一步将在全区继续开展此类招聘活动,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早日增收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