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6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15 22:26
名称: 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扎实开展冬季体能训练
2021-01-15 22:26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全员岗位练兵工作,全面提升和巩固队伍战斗力,从1月13日起,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实际,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体能训练。

601.jpg

训练开始前,大队教导员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科学施训,确保训练工作安全稳定。做好热身活动,杜绝发生训练事故,运用多种手段,提高训练积极性。二是加强体能训练,筑牢根基练硬功。体能训练是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也是提高战斗力的关键所在。此次体能训练中队结合实际,先后开展了长跑、等训练科目。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发挥身体的极限和耐力。你追我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练兵氛围,全体指战员比耐力、比毅力、比体力,到达极限后呐喊前进。体能训练也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

通过此次体能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体能素质,夯实了体能训练基础,有效为冬训工作的开展做好铺垫,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