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62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15 22:24
名称: 永州经开区:挺纪在前 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挺纪在前 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5 22:24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永州经开区纪委监工委坚持挺纪在前,抓实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全力护航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41.jpg

42.jpg

 该区纪委监工委通过“村村响”小喇叭,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要求,制作换届纪律宣传专栏20余个,制作“十不选、八严禁、四个一律”宣传小卡片、宣传海报10000余份,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换届选举政策、法律、法规和章程。组织召开村(社区)现任“两委”干部及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的集体谈心谈话会,签订村(社区)换届党组织纪律承诺书,进一步筑牢严守换届工作纪律的思想防线。

 为有力有效推进工作,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该区纪委监工委组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分析研判会,对15个村、2个社区逐一讨论研究,制定“一村一案”,现场走访查看各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面向群众公布举报电话,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同时,对各村(社区)上一届任期的财务审计情况进行抽查,严肃审查“两委”候选人的廉政资格,防止“带病”参选,截至目前,共联审候选人6批次1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