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02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1-11 09:37
名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1 09:37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为牢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改天换地、泣血可歌的光荣史,增强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信心,中共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党支部自2020年9月份以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半条棉被》《金刚川》《九条命》三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

601.jpg

观影期间,支部党员们有的热泪盈眶,有的热血沸腾,有的感慨万千。一床普通的棉被,如何承载我们党员不拿百姓一针一线的自律和风雨同舟的军民鱼水情;中国人民志愿军如何用钢铁般的意志,打破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九个战衣破烂,装备简陋的川军是哪里来的勇气在弹尽粮绝之际选择留下,将磐江桥死守到了最后一刻。

观影完毕,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学习,并撰写了观后感。支部书记艾可伟同志在观后感中写到“路上挖了一颗红薯,我们的战士都要在地上放上硬币,食虽无主,纪常在心。我们党员干部应始终保持初心,自廉、自律、自醒”。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自豪感,增进了爱国为民、奋发图强责任感。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职责职能,为经济社会和自然资源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