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16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2-20 16:21
名称: 凯杰鞋业开工了!期待牛年“开门红”
文号 :    
凯杰鞋业开工了!期待牛年“开门红”
2021-02-20 16:21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二、三、停脚!一、二、三、停脚!”口令声伴着“哒哒哒哒”的针机转响声从永州凯杰鞋业有限公司的车间传出来,车间里,一排排整齐的针机边上坐着全神贯注的工人,培训人员穿行其间,一个个指导,一个个过关……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责任部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在了解企业新年开工情况送去新年祝福时在永州凯杰鞋业有限公司车间看到一片繁忙而又有序的景象。抓机遇、争主动!永州市凯杰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正月初六已然如火如荼开工了。

401.jpg

“自去年 9月签约入驻以来,公司加班加点装修翻新厂房,现已基本完成,现正在对新聘员工进行岗前专业培训, 预计正月十三到50台自动化生产设备,3月中旬将正式投产第一条生产线,3月底大底设备入场、调试,5月投入第二条生产线……,感谢经开区党委、管委对我们企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才能顺顺利利地投产”永州凯杰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兴奋地介绍。

凯杰鞋业是我区2020年引进的重点项目,由广东省清远市广硕鞋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高端品牌运动鞋的生产、加工、销售。企业建设总面积约280亩,计划总投资3.2亿人民币,预计今年3月将建成投产,建成后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年税收可达9000 万元以上,可解决约6000人就近择就业,大大改善就业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