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173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2-24 13:15
名称: 杨昶调研永州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杨昶调研永州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2-24 13:15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调研永州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发改委主任唐富荣,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月红,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屈仁宝陪同调研。

杨昶一行先后调研了永州市中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3#厂房建设项目、锦络电子5G高频绕线电感项目、鑫视界液晶显示产品生产项目,询问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抓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格外重要,永州经开区要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强势开局、强势起步,确保迈好“十四五”第一步,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