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17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2-24 13:22
名称: 永州经开区:深化改革驱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深化改革驱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1-02-24 13:22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来,大伙再加把劲,争取今天把这一段完工……”新年伊始,在永州经开区的各个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推进建设进度,在春日里掀起了节后复工大干的热潮。这是该区通过深化改革,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永州经开区全面落实深化改革系列部署和要求,全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立足园区实际,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机制改革,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开展股权招商、产业基地招商、产业联盟招商,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管理办法》等制度,打造“大项目顶天立地,中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局面;大力实施项目建设联动机制改革,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建立重点项目指挥部协调机制和挂牌服务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制度机制、优惠政策等保障。

该区同时通过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市率先推进“交地即开工”改革工作,真正实现了单个事项“一次办结”到多个事项合并为“一件事一次办”的提升。创新“四帮一”服务模式,为全区84家规模工业企业、59个重点项目分别确定一名区级联系领导、一个帮扶责任单位、一名中层干部和一名纪委监督员,实行“立牌公示”服务,有力发挥了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上的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