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15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2-18 22:19
名称: 城市最美风景
文号 :    
城市最美风景
2021-02-18 22:19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春辞旧迎新,一小部分人仿佛想把疫情带来的困扰和郁闷,以及对新年的美好祝福,通过鞭炮声去驱散。

31.jpg

32.jpg

璀璨的烟花虽然一时绚丽,但美丽城市的天空更需要长久的清新。每到这时城市的管理者用永恒的爱心,穿街绕巷,去劝导一个个不文明以及不良的陋习, 由误解到理解,由转变到改变。

风雪之中踏雪寻梅 我们一路走来我们努力的工作,因为这是一项惠民的平凡但又伟大的事业。我们在每一个节假日,每一个家国团员的日子,坚守岗位,因为他是连接你我的桥梁,打造一支铁的城市管理队伍,我们守护这座城市!我们在保卫着蓝天。

33.jpg

34.jpg

35.jpg

有人说,我们象骆驼,在干涸的沙丘上我们承受着饥渴和重压。也有人说我们象蜜蜂,在布满荆棘的丛林中,寻觅着玫瑰与海棠。

我们是纤夫,背负着美丽城市大船航船的使命,爬着陡坡,淌过险滩 ,我们是小桨,劈波斩浪,穿过激流,划勤政于民 ,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我们的脚步遍布永州的大街小巷,我们始终一如既往,无怨无悔。

夜幕下的都市霓虹如画如梦, 新年的脚步也在时钟的滴答声中渐行渐近,远处此起彼伏的鞭炮声越来越弱……,一个个在江边,在大桥下的身影默默被劝离……,我们才抚摸着那颗疲惫的心灵,有了放假的感觉与欣慰。

为了城市的整洁与美好,为了没有硝烟的天空……我们还将继续坚定的远航,在城市禁燃的道路上,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一起助力!一起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