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627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5-10 23:03
名称: 永州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2021-05-10 23:03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永州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对全区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区纪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傅友芳主持会议,园区10余家企业代表及区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推进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各企业代表提出自己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的责任单位领导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并记录,耐心解答,并将市优化办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就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会上,傅友芳强调,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本着“求真务实,互惠共赢”的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区优化办将加大监督推动力度,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