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62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5-10 22:26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办首届碧桂园杯男子篮球赛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办首届碧桂园杯男子篮球赛
2021-05-10 22:26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永州经开区首届碧桂园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各单位共18支球队参赛。

图片

    李瑛表示,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产业发展步伐稳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招商引资来势喜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次大赛,不仅是广大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中途加油。广大干部职工要凝聚健康人生、劳动最美的正能量,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拼搏精神,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一流工作业绩,广大职工群众要敢于争先、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攻坚克难,聚焦 “三高四新”战略、掀起建功新时代的新热潮。
图片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英姿勃发、身手敏捷,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抢断、运球、上篮,一气呵成,精彩的瞬间不断闪现,既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经开区干部职工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飒爽英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