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327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9-28 09:14
名称: 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安平调研消防工作
文号 :    
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安平调研消防工作
2021-09-28 09:14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安平深入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黄安平副书记来到大队实地了解队伍建设情况,参观了营房建设和车辆装备配备情况,仔细询问基层消防员生活和训练情况,对消防指战员的各项保障十分关心、十分关切。

调研座谈会上,政治教导员唐锐简要汇报了永州经开区2021年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和城市公共消防安全风险,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持续开展火灾隐患综合整治,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加强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建议。黄安平副书记听取大队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队在队站建设和消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消防指战员们敢于担当、临危不惧的战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指出: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应从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的长远着眼,加强体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应急救援战斗力和车辆器材装备建设,从专业力量体系建设、管理体制、装备配备、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强统筹、深入调研、搞好规划,推动应急救援工作朝着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方向迈进。

最后,大队主官对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监督执法、灭火应急救援和社会救助为中心的消防工作,为园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