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327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9-28 09:19
名称: 永州经开区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号 :    
永州经开区举办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09-28 09:19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9月26日,永州经开区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举办,来自区直机关、企业和农村基层的1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第一天首先由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唐晓波同志为大家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授课,最后由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同志给大家讲授《自觉学习遵守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有关内容;第二天由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卓韬同志讲解《党风廉政教育》。

区组织部负责人唐丙林同志出席了此次培训,并就办好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二是严格要求,加强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