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3591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11-29 15:31
名称: 何恩广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土地使用及厂房建设情况
文号 :    
何恩广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土地使用及厂房建设情况
2021-11-29 15:31           来源: 永州经开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恩广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土地使用及厂房建设情况,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建胜陪同。
开建投、区经发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事务中心、区征地拆迁事务中心、仁湾街道负责人陪同参加。
图片

何恩广一行先后来到智能装备产业园、猎豹变电站、太平洋建设等施工现场,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园区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仔细交流,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何恩广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继续做大做强园区企业,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和区位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园区规划建设要顺势而为,成立专班、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速度,要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标准的厂房,为园区企业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